:::

隱私權宣告

歡迎您造訪「臺南市政府消防局-防災教育館/消防史料館」,臺南市政府消防局-防災教育館/消防史料館絕對尊重您個人的隱私權並予以保護。為了協助您瞭解「臺南市政府消防局-防災教育館/消防史料館」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,請您詳細閱讀「臺南市政府消防局-防災教育館/消防史料館」的「隱私權政策」。若有任何意見或疑問,請E-mail至409@mail.tainan.gov.tw。



隱私權政策宣示適用範圍



以下的隱私權政策,適用於您在「臺南市政府消防局-防災教育館/消防史料館」網站活動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運用與保護,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各政府機關網站。凡經由「臺南市政府消防局-防災教育館/消防史料館」連結之網站,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政策,「臺南市政府消防局-防災教育館/消防史料館」不負任何連帶責任。當您連結這些網站時,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,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的個人資料保護。



個人資料蒐集與使用